f minor

黑发男子和短发元气妹妹激推

莽!夫!精!二!


我!爱!拉!普!


【氪了新手招募包,两个池子一狙一个准,朋友问我你什么时候也能紫气东来哈哈哈哈哈


本来想说下一个精二梅尔,但没想到活动本会这么难…不知道精二斯卡蒂能不能单挑大亚当(沉思


话说狼族群系的abo阶【】级是现在同人圈ABO设定的原型。我比较好奇的一点是明明拉普和德克萨斯是同一个画师,为什么两个人耳朵有明显差异,德克萨斯是普通的竖耳(maye耳环是前不良的证明吗),但拉普就是飞机耳一样…

如果真有族群关系,那我快乐到上天;

如果是感染了矿石病才这样没精神地耷拉下来,我为小灰狼表演暴哭绝技…

评论 ( 2 )

© f min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