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minor

黑发男子和短发元气妹妹激推

【雷安】【酒吧老板】和【咖啡店老板】的场合

*大家都是boss系列第二弹


【酒吧老板】和【咖啡店老板】的场合

“要来一杯刚煮好的咖啡吗?或许会很适合你的故事哦。”
“果汁?我这里只有酒。”



1.
“先生你好,我是楼上Knights' 咖啡的店主安迷修,初次见面,这是见面礼,刚烤好的小曲奇,我们店里最受欢迎的点心。”
雷狮犹豫片刻,拿出店里一瓶最烈的酒送给了对方。

2.
“雷狮先生,有客人反映楼下的动静太大了,以后能否在晚上稍微降低一点音量呢?我们店里经常会有充满活力的学生前来通宵学习的。”

一段时间后

“您好,这是本店为二位准备的耳塞,请在感觉环境吵闹时使用,如果还有需要请随时叫我。”

3.
“安迷修,我们老大今晚没办party。”
“嗯,我今天是来喝酒的。”

“所以他喝了多少?”雷狮打量着吧台上睡着的人。
“鸡尾酒,白的黄的红的各一瓶。”
“玛格丽特、长岛冰茶、血腥玛丽……等等,你说'一瓶'?”
“嗯,白的rio黄的rio红的rio。”
“……”

4.
“老大,安迷修又来喝酒了。”
“老规矩,果汁rio八比一,不要让人发现这间酒吧有果汁。”
脸很疼的。

5.
-安迷修明明不会喝酒为什么每次出现在酒吧都显得很自信?
-因为他自认为酒量还不错。

-不是每次都睡在楼下吗?
-但是有人会送他回去呀。

雷狮说他不知道是谁。

6.
卡米尔也不知道谁把真相告诉的安迷修。
但帕洛斯知道佩利真不知道。

7.
“帕洛斯,明天办场party,请最好的DJ。”
“卡米尔,今天检查下音响。”
“佩利,去隔壁一种颜色果汁买一瓶来。”

帕洛斯:请君入瓮?
卡米尔:喜迎大嫂。
佩利:“老大我藏不住啊。”

8.
“雷狮!你们不要耳朵啦?”安迷修预料中的出现在酒吧门口。
“你说什么?”雷狮身体后仰,假装离得很远。
“楼上地震啦!”安迷修扒住雷狮的肩膀。
“啊?我听——不——见——”雷狮捂住了耳朵。
安迷修笑着说傻子别闹了,我也喜欢你。

9.
于是雷狮在拥挤的舞池里吻了安迷修。

10.
“你要我们老板调酒?不好意思,他不在。”
“不要误会,不是不干了,是恋爱了。”

-end-

之前有一天雷狮去安迷修的咖啡馆睡了个午觉。

安迷修看了眼时间,给人重新盖好毯子后起身去了小厨房。今天的下午茶就蓝莓蛋糕配薄荷绿茶好了。哦,雷狮不喜欢甜的,他的那杯不用放糖。
小心地放下托盘,香甜的气味引得店里的猫咪一阵骚动。
安迷修抱下椅子上刚伸出爪子的英短:“乖,我们去吃罐头。”

所以雷狮醒来的时候,下午四点多的阳光把刚苏醒的身体晒得酥麻麻的,空气中弥漫着砂糖和黄油的香甜气息,桌上盛着透明茶水的玻璃杯把一束阳光弯曲成彩虹送给暖色系的墙面。
在小楼梯下还有一个逗猫的绅士。

心里突然出现了个安静的地方,名字叫做安迷修。



*感谢阅读

评论 ( 7 )
热度 ( 99 )

© f min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