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minor

黑发男子和短发元气妹妹激推

【雷安】【烧烤店老板】与【烧烤店老板】的场合

*大家都是boss系列第一弹



【烧烤店老板】与【烧烤店老板】的场合

“只有肉类的烧烤店是不能得到小姐们的垂青的!”
“肉才是王道,烤你的馍去吧!傻瓜骑士!”

见过面对面的肯xx和金xx(原名麦xx),您见过面对面的烧烤店吗?

1.
“骑士烧烤满10减3!”
“海盗烧烤满10减s……满10减4!”
后来大家都变成了满10减4。

2.
“接到举报,你们这里有人寻衅滋事,我们来了解一下情况。”
“是他们先动手的!”&“是他们先动手的!”
“请配合一下好吗!”

3.
“安迷修,你不觉得我们整天吵来吵去的太没劲了吗?”
安迷修一瞬间觉得雷狮被调包了。
“所以你赶紧关店走人吧。”
嗯,还是真的雷狮。

4.
安迷修到海盗烧烤刺探敌情,刚坐下来就被帕洛斯招呼着灌酒。
菜上来了,刚放到火上,安迷修又被海盗烧烤的烧烤师父佩利以交流烧烤技巧为由灌酒。
烤熟了还没吃几口被卡米尔拉着交流经营心得,又灌好几瓶。

“卡米尔,再去灌他。”
“……大哥,我这账算了半晚上了,让我算完成吗?”
“……”
雷狮决定亲自上。

5.
安迷修第二天醒来后看见好几条长横幅挂在两家店之间时是震惊的。
“恭祝海盗烧烤与骑士烧烤……喜结连理?!!”
“我烤肉儿,你烤馍,海盗骑士肉夹馍???”
“……”
安迷修羞得读不下去了。

6.
然后一个声音从身后传来:
“哟,老板娘醒了啊?”

7.
新店开业第一天,安迷修追着雷狮跑遍了小吃街。
然后他们领证的事就传遍了。

8.
据说两家烧烤店合并之后卖得最好的是肉夹馍。(x


-end-

*写非典校园雷安把我压抑坏了,放飞自我。没事就写写这个系列
*感谢阅读!

评论 ( 6 )
热度 ( 53 )

© f min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