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minor

黑发男子和短发元气妹妹激推

【勇维】小短打们(1)

说好的小甜饼~
内含四篇



1.分手

“我们分手吧。”勇利在晚饭期间突然说道。
“……”维克托咽不下嘴里的食物了,“为什么?勇利不喜欢我了吗?”
“不是的。”
“有更喜欢的人了吗?”
“也没有。”
“那还是因为……”
“什么都没有!”勇利打断了维克托的猜想。
“我一直喜欢着维克托。虽然维克托几乎每天都在我身边,但只要一天没有确认这层关系,我就一天不能心安。总是胡思乱想会有一天,维克托就像来时那么突然的乘上了回俄罗斯的航班,我却没有理由留下你。所以……结束恋爱关系之后请跟我结婚吧!”勇利端坐着,“我会每天给维克托做最好吃的炸猪排盖饭的!拜托了!”
“原来是这个意思……”维克托平静地端起了猪排饭。
……
“虽然用碗遮住了脸看不清楚表情,但是维克托……”
伸手去触碰对方侧脸。
“耳朵红透了哦。”
勇利心满意足地感受到了对方脸颊偏高的温度。


2.肤色差

维克托是白种人。
勇利是肤色较白的黄种人。
他们右手无名指上有一块形状相同的较白皮肤。


3.多重人格

维克托看到那个视频的时候就觉得勇利有两个。
最初迷倒他的,是勇利在冰上用身体演奏音乐的姿态。维克托从那时开始就承认了勇利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冰上表演者。
平时的勇利毫无攻击性,性格不知道该说成是温和还是有点懦弱。
原以为等勇利退役自己就可以风风光光地回去俄罗斯了。
可为什么现在早上醒来时,会因为勇利躺在身边而感到满足呢?
“醒了?”
“恩。”
“看起来很开心哦,做了什么美梦吗?”


4.舞会

“先生,愿意与我共舞一曲吗?”
“荣幸之至。”

其他人打着狗粮味的饱嗝,沉思着为什么要邀请这两个人。

-fin-

评论 ( 1 )
热度 ( 45 )

© f min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