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minor

黑发男子和短发元气妹妹激推

实名diss百鬼幼儿园这动画
我、勒、个、去
漫画作者吃荒连我一点意见都没有,动画做出来是几个意思啊?
亲身体会夹带私货的恶劣影响了。


我看下来一直有点怪怪的

可能是原来分镜比较少吧,整个动画的节奏就算做成了泡面番也让人感觉很拖沓。

小朋友身上打码的镜头就出现过两次了,这到底是给什么年龄段的人看的啊?小女孩能懂吗?不玩游戏的人懂吗?玩游戏的有小孩吗?所以这番的受众是哪些人?反正我看来…挺尬的。

以上不上升同人作品原著。

然后就是ooc问题了……

我从来不主动吃荒连,只知道这对cp很火,这对cp形成的理由大概能懂,如果弄得跟手游接近的话说不定我就吃了。结果我看到的不仅是ooc还是同人cp的烂套路,看到荒酱缺火晕过去连连背他的时候我愤怒地点了关闭。

首先我不吃荒连,其次这俩也不是荒连,第三你硬生生把陌生东西塞进我喉咙口也别怪我隔应。


我cp洁癖癌,说话有些过激了,致歉。



看荒连tag下面大家好像都没对这番剧有什么不满,当我半夜发神经好了,进一步深挖低龄腐圈(也不止是腐圈)我可以骂三天三夜顺便把我几年前贴吧黑历史挖出来一起骂…

评论
热度 ( 2 )

© f min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