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minor

黑发男子和短发元气妹妹激推

【雷安】于海之上 2

*船长雷&国际巡警安,这篇是年上,30代&20代
*船的结构部分是杜撰的,昨天借由公众号才知道凹凸也有邮轮活动…囧


1


角羚羊号算不上是国际顶尖游轮,但也是排得上名号的私人游轮。角羚羊号共有四层,安迷修居住的是一层的内舱房,内舱房一般是两人一间,可以包间,但是一个单独的床位明显更适合独来独往又有些抠门的国际巡警。一楼外围的房间则是交互排列的海景单人双人房。
二层的房间多是家庭套房,相同户型的房间就两三间,推荐居住人数也从2人到5人不等,总的来说观景效果不错,居住空间也有保障,性价比最高,也是每次预定最抢手的层数。
三层的房间数量仅有八个,不仅是户型面积远远超过底下的两层,层高也是一二层的1.5倍,两间svip房间还是复式的配置,占用掉了部分四层的空间。
刚踏上三楼,头顶明亮的灯光和相对新鲜的空气减轻了安迷修长时间的晕船症状,像是快要窒息的人冒出水平面吸入第一口氧气。
心跳加速、体温升高、泪腺高速运作……一系列的生理反应导致雷狮回头看一眼后头的人是否跟上时,碰巧看到了个双眼亮得惊人的小警察。
“不是吧,吓哭了啊小朋友。”
安迷修擦了一把眼睛,“我第一次上船执行任务,在下面待久了晕得厉害。”
“确实,脸色很差。”
“不碍事,快上去吧。”
当事人都这么说了,雷狮没有再多问什么,“等会儿去我房间取点药。”
“那就多谢了。”
雷狮那是真的给安迷修“吃药”。

佩利和帕洛斯经过四楼的娱乐餐饮区,达到了甲板,立即开始搜索。
此刻是该时区晚上两点多,据vip房某位客人提前申请,晚十一点时在甲板上举办了一个小女孩的生日宴会,在场所有人的消费由女孩的父母包下。一点左右,经过两小时狂欢最终逐渐迎来尾声,将安迷修拽出香甜梦境的,大概就是最后一批离场、喝得烂醉的客人了。经过船长广播的提醒,此时一眼望去,甲板上已经没有人影了,找到那个海盗也只是时间问题。
帕洛斯给佩利一个眼神指示,佩利便迫不及待地端起枪向前走去。

角羚羊号的甲板主要用于观景和娱乐活动,佩利帕洛斯从船的尾部登上甲板,先看到的是一片空旷地带,这就是今晚那个宴会的主场——船上最闻名的露天BBQ。即使没有佩利那样敏锐的嗅觉,帕洛斯亦能嗅出空气中弥漫的牛肉和调味料粉糅合交缠的香气——看来今晚的宴会足够尽兴。
餐厅在派对过后停止营业,里里外外都被打扫了个干净,花不了几分钟便查完了。继续向前是被餐厅隔开的两条长过道,二人一人一支手电,在视野不宽广的夜里一寸寸前行。
餐厅后接一个娱乐区域,依次是攀岩墙、室内观景区和甲板冲浪区,由于这些区域在夜间都处于关闭状态,走道面积有限,走到尽头也没发现半个人影。
两人汇合之后打算往前面甲板冲浪的方向搜寻,前方却突然逆向打来一束光。
佩利几乎是瞬间拉着帕洛斯躲在了柱子后,为了不暴露位置,帕洛斯关掉手电仔细照着那团人影看了片刻,舒了一口气,“没事,是老大他们。”随后打开手电朝对面闪了两下。
“怎么样?”雷狮问
“没有找到。”
“可是监控确实拍到他往甲板上走了呀,难不成已经溜了?”
安迷修回忆着内应最后离开的方向,他的确是拿着上了楼梯,如果是去了别的楼层……
“话说……”雷狮突然指着一个方向开口,“他会不会在那里?”
雷狮所指的是室内观影区正上方的平台,身手矫捷的海盗完全有能力从攀岩区登顶后到达那里。

雷狮刚说完,就有个人影从上方冒出半个头,四人随即往攀岩墙处赶。雷狮对墙面熟悉,率先从一面攀登,另一边由佩利逼围,其余两人则在下方看守其余逃路。
雷狮四肢修长有力,由于常年坚持锻炼,身上没有一丝多余赘肉,加之攀岩动作熟练,三下五除二就爬到了顶部,随着最后腿部一发力,便从帕洛斯视野中消失无踪,矫捷得像只豹子。
安迷修因为晕船难以胜任攀登工作,只能在下方帮佩利照亮可用的凸起石块,佩利爬到三分之二处,上方便传来了拳肉相击的打斗声。“有架打?”佩利仿佛一下来了精神般,凭着手长脚长,可以说是不讲道理地只顾向上,安迷修着实替他捏了把汗。
佩利一到顶上才看见前方平台上自家老大摁着另一个人抡了好几拳,丧气地说:“老大霸权,一下都不让我打……”
雷狮发泄似地打出最后一拳,呼出一大口浊气,“别废话了,过来把人铐了。”
两人一前一后看着那海盗爬下来,他一个动作不知带到了哪里的肌肉就一个F单词,安迷修只听得那海盗嘴里骂骂咧咧的不断,小声问旁边那个罪魁祸首:“你这拳够黑的,看把人打成什么样了。”
雷狮一听,整个人向旁边一靠挂在安迷修身上,“安警官,我帮你抓人还受伤了,现在你还心疼那个小毛贼起来了,我觉得亏。”
“你受伤了?”安迷修扶着雷狮的肩膀上下查看,“伤哪儿了?”
“肋骨上,那小子有刀,不挨这一下可能就见血了。”
安迷修也不好意思撩起人衣服看伤口,雷狮便说:“去我房间帮我上个药吧,顺便你也休息一会儿。”
“好,我也有其他发现想跟你说。”
雷狮顺手搂住人肩膀往前走,回头对下属二人使了个眼色。

“诶诶,老大那是什么意思?”
帕洛斯摸摸身边大型犬的脑袋。
“老大说勿扰好事。”

评论
热度 ( 4 )

© f min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