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minor

黑发男子和短发元气妹妹激推

【雷安】于海之上 1

*正剧向,现实世界设定
*船长雷&国际巡警安
*关于船相关的瞎编成分很多
*原创人物(反派)很多



安迷修是被外面嘈杂的人声吵醒的,他的睡眠质量一向没有问题——不如说是今晚的船舱太过吵闹了。他披上外衣想去查看一番,可能是醒得太突然,刚一落地就一阵晕眩,胃里的情况也不太妙。他扶着床沿深呼吸,勉强压下不适感。
对面床位上背朝外躺着位不认识的乘客,从刚才起,他的手机一直在响,隔得太远听不清,所以刚才在睡梦中并没有听到。不过那铃声响了有好几分钟,安迷修担心打给他的人有急事,还是决定叫醒他。
“先生?”他先叫了对面的人一声,没有得到回应,然后他走到那人跟前,拍了拍他的手臂,“先生,您的手机在响。”
那人翻过身,安迷修这才第一次看清了他的脸——皮肤粗糙黝黑,眉眼和嘴唇周围毛发较为浓密,右边眉骨处有一条短而深的疤痕。安迷修非常欣赏异域人深邃的面部轮廓,对这位也不例外。
同舱的人迅速醒来,马上接通了电话,回复了几句话,都是安迷修没有听过的语言。
异域人朝安迷修说了一些话,安迷修只能摇摇头说抱歉。
对面的人恍然大悟,说的英文夹杂着浓重的口音。
“Thanks a million,my bunny.”
“From now,you'd better stay in this room.”
异域人翻了一下他的小布包,像是检查了一番,确认无误后就往外走,安迷修去门口确认了一下,那人往上去了。
片刻后,船舱内传来船长广播:
“请全体乘客注意,我是船长雷狮,本船将经过多涡流的水域,为了您的安全,请回到自己的房间,船倾斜角度过大时请保持镇定不要惊慌。”
之后船长用英文重复了一遍。

船长室内,紫发船长挂下话筒,骂了一声便动手脱下厚重的外套:“小毛贼造了反了,居然敢打我的船的主意。”
旁边两个船员也开始动作:“老大别生气,据说那帮家伙刚截过一艘货船,那都是名贵香料,现在估计富得流油,我们正好来个黑吃黑。”
“黑什么黑?注意用词,我现在可是良民。”
帕洛斯一边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一边接过雷狮递给他的狙击枪。
“卡米尔暂代船长职位,佩利、帕洛斯跟我走。”

安迷修看着异域人听到广播也没有返回,本想出去叫他一声,可是和他接触的短短几分钟内,心头已经浮现出许多疑点,他回到异域人的床边,抓起他刚才用过的枕头靠近鼻尖闻了闻。
所有的线索隐隐约约指向一个可能。
安迷修迅速打开自己的行李箱,将最上面一层衣物挪开后行李箱下部的暗箱才重见天日,安检的时候居然没被查出来,这是安迷修没有想到的。他熟练地组装好手枪,穿上防弹背心,藏好匕首,打开房门刚好遭遇到三个持枪分子,双方提前对峙。
“把枪放下。”雷狮道,准心稳稳定在对面人的额头正中央。
安迷修听得雷狮声音耳熟,正是刚才船长的声音,一个船长持枪出现在自己负责的船上,意欲何为?
“船长,私、藏、枪支啊?”
雷狮打量着对方,想起了近期卡米尔说过的。这小子长得一副正义凛然的样子,怕不是那什么国际巡警?不是雷狮过度自信,不管他警察来查什么,只要上了这艘角羚羊号,肯定会查出问题来。
见惯了大风大浪的雷狮就是怕警察,本来以为小心遮掩一下应该不会出岔子,这可好,枪都怼人脑门上了,才发现这是个警察。
雷狮缓缓举起双手,后面二人见状,对视一眼后也照做。
“警官,事后随你处置,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解决。”其实雷狮心里想的是等到了岸就把这警察敲晕了随便丢到哪个角落,大不了少在几个国家做两年生意。
“你是说海盗?”
“你怎么知道?广播里没说吧?”
佩利摇头。
“这海盗刚好和我一个房间,他的皮肤粗糙黝黑,符合常年出海之人的特征,右眉骨处有利器造成的疤痕,身上还有过浓的香料气味,这是我起疑心的地方。”
“不过更重要的是,他离开之前跟人通过话。”
安迷修看了一眼雷狮,对方神情凝重地道:“去甲板抓人,不能让外部的人和他汇合。”
“你们从这个楼梯上甲板,我和这位……”
“安迷修。”
“我和安警官从前面的楼梯上去。”
“好。”“明白。”
“请等一下。”安迷修先一步拦住二人,“我知道时间紧迫,但是需要先跟大家在一件事上达成共识。”
“虽然我是公海船只保有枪支的赞成派,但是止于持枪自保,且不论各位是否来自允许个人持枪的国度,角羚羊号上有枪这件事我可以不上报,但前提是你们不能取任何人性命……这一点,可以向我保证吗?”
“可以,这个我也叮嘱过,毕竟出过人命的船生意也不会好。”雷狮看向其余二人,佩利点头如捣蒜,帕洛斯补充道:“雷狮老大给我们做过射击四肢的训练,安警官放心。”
“嗯,海盗抓到后请交给我处理,行动吧。”
雷狮暗暗瞟了一眼安迷修,心中有了别的盘算。


-tbc-

评论
热度 ( 8 )

© f min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