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minor

黑发男子和短发元气妹妹激推

《不知我者》后记

好啦又一篇雷安同人反响平平,我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写文章了。

这篇《不知我者》构思+创作不到两天时间。
{第一晚构思的时候做了一个自己死掉的梦,死后变成了我特别害怕的那种黑色硬壳虫,还见到了听见我死讯的妈妈,梦里的我,那只小虫,拽着一颗气球告诉妈妈我在这里(当虫子太开心了)。死因是大火,之前我得到了预言书一样的东西知道会有大火发生在同一块地方三次,第三次火灾我因为一次折返遇难,以灵的状态存活了一段时间,也见到了其他的灵,还有已死的肉体。那些肉体其实已经坏了,晶莹的肌肉纹理和白骨并排,当有人提及的时候匆匆掩饰。}
{下一篇写这个!}

当时写这篇的时候只是因为“想写东西”,并没有其他的创作目的,也是和往常一样写着写着深化了下去。很喜欢烧脑的剧情但是个人修为尚浅,又是一篇自嗨。
之前的亲友A沉迷追星,我又让亲友B审阅了一遍文章,保证写得“尽量让圈外人看懂”,亲友B是真的不看同人圈,已经勉强她了。{神秘代码2057765617,缘见。}

这篇前半部分是伴随着雷狮的所见所闻发展的,弱化了安安,所以后面插入两个小片段给他强化了一下(就是表面上的很刻意:)),其实本篇就是雷狮side吧(哭

这篇的雷安关系是 大家都不知道只有我们知道,我们互相需要又不许人知道 这样。番外说的。
我觉得动画的雷安yy一下就是这样的cp感,见了面一个你知我知的微笑,雷狮多次严肃阻止佩佩挑战安安,换一集碰到银爵就放狠话冲出去了。
本篇里的卡米尔都不是很懂雷狮的想法,而雷安却很合拍(嗑一会儿)。yy一下就是这样白天打架晚上互相拥抱的关系。
所以对于雷狮而言,陌生的医生也是“不知我者”,他不会跟陌生人分享自己的故事,更不会吐露心声,这就是为什么前期康复治疗停滞不前的原因。
而雷狮察觉安迷修的身份是在医生以极短的时间追上了自己那边,有非常浮夸的描写了希望大家有看懂……熟悉的拥抱让他想起了安安。
在进行最后的治疗时,雷狮先说的一串人名是在他之前的三人,后面是帕洛斯之后到安莉洁的排名。去掉海盗团的伙伴和自己,缺的是安迷修。
安迷修和他的秘密关系潜移默化地变成了安安是他的秘密,他怎么保护自己的隐私,就也会下意识地隐藏安安的存在。
而在医生特别沉默的那段时间里,变凉的手让雷狮确信了那是安安。
(每一个即将到来的早晨,他的手都会随着光线的明亮而降温。而我每次都会毫不犹豫地放开那双冰凉的手。
然后我们互相道早安,而早安的意思是再见。)
没错就是这样,等下把它放在开头。{莫名像火包友是什么鬼…………}
{手变凉是我本体的症状,平时手温超过38摄氏度,做什么重要事情前就变得冰冰凉。我也是才发现的。}

安安以为“放弃”就是杀死,实际上是飞船的随机投放,搞得不巧丧命概率很大也是啦…
安很自责,雷狮没有开安的玩笑。{本体很严肃,谁跟我开这种玩笑一定绝交。}
其实是怕得罪作品人物厨就写活了。如果海盗团回不来,雷狮是什么反应呢,很想写。(设定是有半颗团魂的雷狮。)
{很多次想挥动大砍刀但因为是别人家的角色不敢乱砍。}

番外就是构思的时候被自己浪漫到的场景。
到了不算最后的最后,我们说了再见。
{青春疼痛文学了解一下!其实我还很会港土味情话!}

评论

© f min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