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minor

黑发男子和短发元气妹妹激推

这是个2017年末总结
本来今天想写一篇再更新的,但再不复习就要挂科了,我还有论文没赶。(完了完了


【狗茨】
去年年末刚喜欢上狗茨嘿嘿ww一年多啦

2017第一篇就是《新年快乐》,甜文w
《汝要想》两方未见面的短文【超级喜欢这篇的感觉,就是写这么个感觉
《某寮记事》01【我都要忘了这篇【某寮实际是我寮啦,其实还是有主线的一篇文章呢ww要不改天补一补吧ww
《关禁闭》01-05【三个月写五篇还坑了……
《关禁闭》大纲【前面非常潦草后面还是可以的2333

【往昔】
唯一一对萌的真人cp,暑假看《我们的少年时代》入坑,两个弟弟太可爱了ww

10月份终于操刀写了一篇《处对象吗》,特短

两个弟弟就该甜!

【雷安】
这是我混的第一个热圈,混得无比难受。

《非典型性校园paro的雷安》01【很尬,不合我的冷淡风
《非典型性校园paro的雷安》全文【我说要1000颗小心心,其实一直在攒,到今天为止,所有文章加起来191颗。但我还是觉得非典雷安的设定和线在这个圈子里不止1k颗心。已经隐藏了,寒假重写,写完就走。我觉得值1k的,截止隐藏只有48,不想当小丑

(老板系列)
【烧烤店老板】与【烧烤店老板】的场合(努力制造笑点但是貌似失败了嘿,不过感觉人物性格写得没多大问题
【酒吧老板】与【咖啡店老板】的场合(很甜的小故事,写长了又没意思
【主题餐厅老板】与【KTV老板】的场合01-02(连载中。我说不想圆,亲友不干,我说那我不圆aLOVEz,亲友说算了算了,你别让老板圆了。大纲还没有,写得开心就好ww(明明02就很丧

【原创】

只有一篇就是《aLOVEz》
也是今年开始新加的一个部分,说一下写的步骤:
1.打印一份六级高频词汇,每个单词带数字编号
2.一天一个字母,因为卡西欧991丢了,还不如用现在的手机,就rand按一下得一个小数
3.小数*今日单词总数+昨天最后一个单词编号—》进1法取整,得到今天的单词
4.写一篇不到一百字的英文段子
5.补一篇中文故事

写这个的初衷还是觉得自己最满意的是【黄赤】器物三十题和【黛赤】同居三十题(后者坑了,再往后写大家就要变成欧吉桑了,就把他们留在最美好的时候吧w



明年干什么
1.先把雷安几个坑填上(老板系列两篇和非典雷安
2.aLOVEz写掉,现在看来每一篇单独可能好一点,主角会自编或者从以前萌的cp里挑www好像越来越好玩了
3.然后有灵感了写写旧时几个圈的文
4.追新番,每一部都看第一集然后决定追不追ww
5.其实是明年最重要的事,决定考研啦w加油学习
6.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可以自己一个人玩,觉得和谁或者大家处不来,不和大家一起也是可以的!
7.日语考个级!
暂时这么多ww

评论
热度 ( 1 )

© f minor | Powered by LOFTER